台南通水管-團隊經驗越豐富

關於我們

公司簡介

本公司配有專業清溝⾞、真空吸泥⾞、⾼壓⽔⼑⾞、沖吸 2 ⽤清溝⾞、管內攝影、定位器!專業訓練⼈員、可提供下⽔道清淤,⽔溝疏通、⽔⼑通管,污⽔管清洗、管內探測、清洗外牆、⼤樓吊管保養、化糞池問題、⽔管問題、通馬桶、、等等舉凡與排⽔有相關都是服務的範圍。
⽔溝疏通、下⽔道清淤建案、⼯廠、學校、屋後溝、下⽔道、污⽔管、只要有排⽔的地⽅都可以為您服務。
舉凡建案、住家、工廠只要有水溝的地方、都是病媒蚊,衛生的死角,本公司配有專業清溝車輛、受訓人員、幫您的健康把關。
  • ⽔溝疏通、下⽔道清淤

    1. 建案、⼯廠、學校、屋後溝、下⽔道、污⽔管、只要有排⽔的地⽅都可以為您服務
    2. 舉凡建案、住家、工廠只要有水溝的地方、都是病媒蚊,衛生的死角,本公司配有專業清溝車輛、受訓人員、幫您的健康把關。
  • 管內攝影

    1. 排⽔管內各種狀況在管內攝影下通通無所遁形,不必在各種猜疑。
  • ⾼壓⽔⼑通管

    1. 本公司將以往只⽤在⼀些公共⼯程、⼤型企業、昂貴的⾼壓⽔⼑設備引⽤在ㄧ般⺠眾的⽣活⽇記,以前包通業者通不了的⽔管、建案的新成屋因施⼯不慎、不得不改變⽔管配置、或改明管!
    2. 現在有了新的⼯法!就是⾼壓⽔⼑通管!搭配管內攝影!管內問題無所遁形!
  • 污⽔下⽔道

    1. 污⽔下⽔道
  • 異物切除

    1. ⽔溝、⽔管、因爲施⼯不慎造成的堵塞、樹根長進排水管內
    2. 本公司有進⼝特殊噴頭、切割器械爲您服務。